close




由於睡不著, 所以我又來荼毒大家,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日本料理, 是我大七的時候偶然發現的,
進去吃了以後只想罵髒話, 不是因為他不好吃, 而是....
"他X的, 這麼道地的日本料理, 為什麼我大七才知道!"

夫婦日本料理, 名符其實就是由一對夫婦所開,
老婆是台灣人, 老公是日本人, 之前就在日本開過日式料理店,
至今已經從業超過三十年, 有兩個兒子, 一個兒子我稱做大胖, 大概是二十多歲,
一個我稱做小胖, 大概不超過十歲, 兩個兒子都是讀日本學校長大,
老闆也很帥氣, 來台灣超過二十年, 到現在還是堅持不說不學國語,
不過卻聽得懂台語, 一整個就是很MAN的日本人!

這間日本料理店, 根據我的消息來源指出, 已經搬過三次家,
一開始是在公益路上裕毛屋的後面, 後來搬到忠誠路26號, 在這個月初, 又搬到原址的隔壁,
如果我沒記錯, 詳細地址應該是:台中市忠誠街24號 (應該啦!)
這樣講可能大家不太了解, 簡單點的說法就是, 走美村路往南屯方向前進,
應該就在過sogo後沒多久, 看左邊就可以發現一條小巷子, 就是忠誠街啦! 彎進去就可以看到夫婦日本料理!
營業時間應該是從晚上五點半開始一直到十一點左右, 裡面有很多客人都是日本人,
我相信以日本人龜毛的個性, 應該不難看出這間日式料理店的道地!

這次會來吃夫婦日本料理, 主要是因為我爸媽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我為了投我爸媽所好, 而且要找一間離全國飯店近一點的日本料理,
夫婦日本料理當然就是不二的選擇, 原本想帶他們去吃魚先生或者是三次魚屋, 但都有段距離, 就放棄了....

好! 廢話不多說, 來看照片吧! 照例, 晚餐過後看照片者, 發胖本人一概不負責! XD

沒錯, 就是這個不起眼的看板, 隱藏著好吃的食物!


新的料理台喔! 裡面的光線也明亮許多, 一整個就是乾淨清潔!


這邊的料理一個人要吃飽, 大概三百塊左右就可以打死!
他大概就是點一個主食, 然後加50元就可以升級為定食,
定食會多給你一個溫泉蛋, 三盤手工日本小菜, 還有一碗飯以及日本料理店不能缺少的味增湯!

今天我和我爸媽一共點了....
豬排定食X1
鯖魚定食X1
秋刀魚定食X1
日式和風沙拉X1
綜合生魚片X1
雞肉串燒X1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圖!

溫泉蛋! 超好吃! 我自己超愛這個...


手工切絲醃牛蒡, 很入味, 很脆, 我爸媽吃的很開心, 還問老闆娘怎麼做 XD


塊狀小黃瓜, 別懷疑, 那是我爸的筷子, 等我拍完照, 已經沒得吃了 = ="


切絲小黃瓜, 很不錯喔! 清淡中帶有甜味, 夏天吃很消暑!


接下來就是超大盤的和風沙拉! 雖然沒什麼特別,
但是份量就是一整個很有誠意, 味道中等, 不過也沒什麼好挑剔!


今天的綜合生魚片內容有....
黑鮪魚 甜蝦 干貝 鮭魚
在看照片之前我要先說, 這個等級的生魚片真的是很不錯!
除了甜蝦之外最少都有四片以上, 雖然價錢要八百, 但是我個人覺得,
這個生魚片吃起來很爽! 該油的油, 該甜的甜, 該入口即化的, 絕對不會讓你吃到筋,
以我來評斷的話, 應該有頂標! 來看圖吧!

全部


鮭魚


甜蝦


黑鮪魚


干貝



接下來就是主餐秀!

我的豬排(比較油的里肌)




爸爸的鯖魚 (夠甜也夠鮮!)


媽媽的秋刀魚 (夠油但是腥味出奇的少!)


要看自殺性的近拍,請移駕像簿....

日本料理店必備的豆子


根據某位日本人描述 這碗湯有日本的感覺!


八十塊一串的雞肉, 超級嫩!




以上, 這是今晚的濕被秀!

==================================分隔線=================================

來這間店, 我推薦第一次來的人吃豬排和漢堡肉,
因為這兩個東西比較大眾化, 吃過之後你就不會想去吃樹X老, 品X牧場, 博X殿....
又大又扎實的豬排真的是相當的超值, 漢堡肉則是萬年的安全牌,
如果想吃點特別的, 我妹吃過大明蝦, 大概七八百塊吧, 很不錯!
魚類的我覺得他都處理的很好, 皮酥肉嫩, 相當的香甜,
如果有餘力, 吃個雞肉串燒, 不怕油的可以吃雞皮串燒(最好兩人分),
再配上日本空運來台的Asahi生啤酒with冰在冷凍庫的杯子,
挖! 大概可以讓你滿足好一陣子!

PS 我去吃的時候還碰到心臟內科李冠偉主任帶著老婆來, 真是....
男人有才氣, 女人有美麗,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那樣的才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